我好久沒買小三美日的商品,

有好物也有雷:

自拍面膜:雖然很可愛,
拍照效果很好,但是我用會致痘

旅遊面紙:很方便我出門忘記帶面紙

完美遮陽防曬乳:我覺得味道好聞,
又防曬效果不錯,最近我沒變黑

直覺全新洗護體驗組:我頭髮本來很容易出油好像洗完它的洗髮精,我的頭髮就變得很乾爽

去角質凝膠:搓出來的屑屑很細,肌膚也比較光滑

花香亮采護色護髮油:我裡面最滿意的產品,擠出來是透明的質地,蓬鬆亂髮,遇到它馬上變柔順有光澤, #超推薦

分享完畢👁️
S__43032579.jpg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
    Snail Liu

    Snail Liu的部落格

   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